capter2

CAPTER 2
伤心的回忆
从那天开始,我就跟阿池在一起了.可是在一个下午阿池见到一个女孩叫可莉,他是转学生~听说她跟小枫是一对的小枫转校来她就来~那时我看见阿池对可莉一见钟情我也不管~我跟可莉的感情非常好~经过老师的安排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了~有时,我下课没跟阿池~可莉下课也没跟小枫~我们就一起吃午餐~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跟可莉也越来越好了~于是,我便搬家到可莉家去住~有一天,我感到很奇怪为什么阿池快要一个月了都没约我~以前他周末都会约我的这次很奇怪~我便去寻问我的朋友~他们说你不知道吗?我说知道什么~我是以开心的表情去回答~他们说阿池在一个月前就跟可莉在一起了~我很伤心便去找小枫~小枫就陪我回家~我回到家我便去找可莉~因为我们的上课时间不同所以,我便和小枫逃学回家了~我回到家刚好阿池今天没有来上课,我还没进门我便看到阿池的写在我家门口~我一进去可莉边有一点害怕地问“你为什么这么早回来”我便很生气地说“你当然希望我不要回来你才可以跟阿池在家谈情说爱啊”可莉说“不是你想像中的这样”接下来阿池说“可莉你不用跟他解释的”我很生气的骂可莉的一家人,阿池二话不说“给了我一个巴掌”~我很伤心,跑了出去我到了一个湖边~接着我看见小枫在我后面~他边安慰我~我的心情好了一点我便回可莉家~可莉很坏他把我的行旅搬了出来~小枫看到我将他便带我回他的家住~他的家很干净他给了家里的钥匙~我的房间很漂亮~我的心里从满了感恩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