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TER1

capter1
爱的回忆
我叫小雪,今年18岁~我喜欢阿池很久了,从我第一天进国中我就喜欢她了。阿池我观察他很久了~以我的了解,阿池每天都会在操场的一个角落吹着风和看书。他的生边有很多,蝴蝶(我的蝴蝶就是所谓的美女)所以我很难接近他!可是辛运的事我就坐在他的隔壁~ 有一天,我和我的朋友吵架了~所以我便坐在一个亭子靠近草场,便默默地看着阿池!一会儿,我们班的大姐大来了~他很讨厌我因为我坐在阿池旁边~所以那天我被大姐大打了~我晕倒在操场~一下子我便醒了~接着我便看到阿池在我的旁边~我以为我在做梦~我便打了自己~阿池却说’’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”阿池害羞地说~我很高兴因为我喜欢的人向我标白~我留下了眼泪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