烦。。。。

6月19日 星期五 烦到不懂什么天

今天烦。。。一个是我好朋友一个是我的6年朋友好为难哦!事情是酱的就是今天他们说他们不要根他好我要跟他好,如果,我不要根他好它就要用刀片威胁我。。。可是另一边却说如果我跟他好我久等不用出校门。。。你们觉得这种人是不是很幼稚呢?幸好他们不懂我的blog上帝保佑。。。最好我的yf朋友可以帮我分担哦!好像依珂哦。。。两个星期没有看到她了。。希望这个星期可看到她哦。。。

1 則留言:

  1. Hi Cindy.. U don't have to worry la.. Things will be better. If u really feel very fan, u can ask SW kor to help u solve yr problem lo.. Dun worry la.. God is on your side.. Cheer up.. U dun have them as frens oso stil gt us YF de frens ah.. Haha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