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回来了。。。

5月30日-6月1日
我说我从早上到回的那天吧?30日我很早就起床准备了。。。我就快点弄,要不然汪来了看不到我。他先来载我然后去载依珂,然后去载jocely。。。我们就去教堂集合。我们上了巴士,kit siew 叫我变魔术。我尽然会了,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一会儿就到了半山腰!我恶性里很重所以chou 帮我那我很感谢他,我们先去吃然后我们去房间找位置。我太胆小了所以我跟依珂睡,因为我们是瘦的所以可以挤一个床位。我不要说酱多我说我觉得最有趣的就好了!我记得我把粘之粘在derrick的背后然后她要把粘之拔下来要粘在我的嘴巴。。。可是我叫我的老公就是(jing yee )帮我所以他拍不到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还有一个照片是我跟derrick的脚的照片,很遗憾的事还没拿到。。。还有我们在桌之下的照片,还有很多,请等我拿到照片时,才跟你们分享等待吧?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