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pter4

CAPTER 4
傍晚的回忆
有一天,我到医院做件查~没想到报告一出,医生却说我只有两个月的生命~于是,我便马上到学校办退学手续~到了学校我把事情的一五一十告述老师~并且叫老师不要告述小枫以免他伤心难过~接下来我回到了家,我便骗小枫说我要回去探望我妈妈所以我请了一个星期的假~其实我在一间酒店住了一间房间~一个月后,小枫开始寻问我为什么没来上课~小枫问了没答案便去问老师~他很心不在焉的问”老师小雪怎么没来上课呢?”老师伤心的说”小雪退学了”!小枫遗憾的说”老师你骗我是吗?小雪说他回去探望妈妈”老师哭着说”小枫你别傻了!小雪的妈妈早就不要他了~现在小雪还要在外工作,每天半工半读,而且他还有一个月的生命吧了!”小枫留下了眼泪”问老师小雪呢?”老师不说可是给了他酒店的地址………小枫二话不说马上跑去酒店找小雪…………到了酒店,小枫大喊”小雪小雪”可是我还是不开门…………到了大约晚上,我看到小枫对他是真心的…………所以,他开了们让小枫近来………小枫很激动地问”你为什么不告述我你就快死了呢”?我流下眼泪说”我是不想你担心,不想你难过,也不想你再记得我………”小枫说”你这样我跟难过,我不管你是生是死,是美是丑我还是会爱你的……”我听了这句话,我很感动所以又搬回小枫家………在一个月后,我和小枫坐在海边的边远看我最喜欢的夕阳而,流下没有遗憾的眼泪而死在小枫的怀里………我希望小枫不要再想起我,并且望了我!我会在天上保佑他的希望他会开心………


作者:霖(cindy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